26 December 2009

圣诞eve n wedding


圣诞eve 24th
每一年の
圣诞平安夜
都是自己窝在家里
安静の度过
<( ̄ c ̄)y▂ξ
.
.
今年有点不同
我知道
宝贝们牺牲了
与她们男友
二人世界の甜蜜
来参加这party O_O?
.
.
总共有4对情侣
5单身?
大家一起"打边捞"
吃的很开心噢○(* ̄︶ ̄*)○
虽然与宝贝们の男友
第一次见面
可是大家还是
有说有笑の
乐融融?
<( ̄︶ ̄)/<( ̄︶ ̄)/<( ̄︶ ̄)/
.
.
后来去m宝贝家
玩游戏
输得那组要罚跳舞
玩得不亦乐乎呢
~( ̄▽ ̄)~( ̄▽ ̄)~爽到不行~
.
.
还有交换圣诞礼物

天啊~
我竟然...
抽到最不适合○( ̄﹏ ̄)○
我の圣诞礼物
最后换过来
变猪镜子(⊙o⊙)


科科科科抖科^^
难忘丫
.
.
圣诞wedding 25th
虽然今天是圣诞节
但我还要老早起身
去学车
很累耶=.=
但没什么死火了
只是很眼睡-.-zzz
.
.
接着要赶去
pahang的文德甲
参加堂姐の婚礼
原来我要当姐妹噢
特地租3间房子给我们过夜
无聊呀~
都是一班长辈们
(#-.-)/r
大堂姐的儿子
可爱极了


.
.
Wedding 26th
我堂姐真的很美噢
~好萌阿~~n_n
虽然跟她不是很close
我没什么打扮
没拍到什么照
没关系
主角是她嘛xD

还是拍了=.="
.
.
我这当姐妹
也只是摆美罢了╮(﹀_﹀")╭
看着新郎兄弟被惩罚
看热闹
过后吃了
丰盛の酒席
便回家鲁^^v
在此祝福他们
永结同心
幸福健康
.
.
还有...
姑姑说我肥了
是事实
也没办法
那也该知道
怎么做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