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10

101010


迟来6个钟の祝福
101010=十全十美
.
.
睡不着,令我想很多
这两年の经历
完全意识到:

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人长大了,要面对の是你以前都没想过の
那感觉真の会让你想逃避(也许只有我?呵呵)
不过,也许这就是人生,也是成长。
.
.
拥有完美主义倾向,过于执着,过于悲观,
情绪化极了,更让我误以为我有忧郁症呢,呵呵
因当我面对问题时,我还不懂得学会伪装
总把喜怒哀乐表露无遗于脸上
是时候该自我检讨啦 =)
.
.
向乐观方面想,其实我拥有很多
健全身心,爱我の家人,爱我の知心朋友们。
只是人很奇怪,总是看不到自己拥有の。
得不到,才是最好の?
烦恼都是自找の,用另一个角度看这世界,
真の会发现,这世界还是很美好の
幸福可以很简单 (n,n)v
.
.
也许你会觉得,我太天真了?有潜质出家当尼姑?哈哈
那儿童为什么那么开心,无忧无虑?
也许他们也是天真,不是吗? ;D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