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11

听说总是微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亦舒说: 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很爱这图里面的语录。
*感谢太阳又升起,继续点燃我的梦想。
*感谢老天所降下的雨水,为伤心淤积的心灵刷洗洁净。
*感谢我的双眼,再小,再眯,我也能看见,日出日落,花开花谢。
*感谢我的身材,即使臃肿,我也能到世界各地旅游。
*感谢你的支持,无论今天又多挫折,我仍会勇敢活下去。
*感谢黑夜的降临,我知道今天无论有多失败,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来证明自己。
*感谢那些曾让我伤心过的日子,我知道快乐已经离我不远了。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为世界虚伪,你也变得虚伪了。
不开心睡一觉,就让它过去吧。
是时候清醒了,做自己该做的事。相信,明天还是一样美好。活在当下♥
笑一个吧~ :)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