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2

Happy CNY

农历新年快乐!

说实在,我过的不是很开心,农历新年这喜庆的大日子,不是应该吃团圆饭吗?不是应该和最亲近的家人一起度过吗?我也没回乡过年,我的家乡就在KL,老爸不喜欢人挤人,老妈和老哥在外地工作,老妹总往外跑。惟有在家等朋友call。
除夕至初三,在家当只“猪”吃喝睡看戏之外,加上那该死的电脑这时候闹情绪完全操作不了,我的电话也跟着闹情绪有点“神神地”。对于城市年轻人而言,闷得发慌无所事事的日子,你必须亲身经历才能体会到。我也忘了我怎么渡过那“漫长的新年”。
还记得去年的新年,发生了一件事件,让我难过了好久好久。明年,可不可以别再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