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1

BrOga Hill

凌晨三点钟,大部分人都在熟睡吧?而我与同伴们正准备出发往broga hill爬山去了,哈哈,不错不错,很健康的活动。( ̄︶ ̄)
到达目的地已经四点多,摸黑爬山还是第一次,大家好像很兴奋,唯独我,闷不出声。为何?因为要留口气,呼吸~我不够气(平时不运动的后果#(┬_┬)!很差劲的我,大家都在等我,超慢的。还有个很吵得人,一直叫我名,搞到整个山头爬山者都懂我名了吧=.=?还有哦,他们一直骗我说要到了,一座又一座的( ̄▽ ̄@)~ 曾想放弃,爬一个山头已够,后来在大家的鼓励与欺骗下,我们终于到达最高山头~哈哈哈 不错,很有满足感。呼吸着早晨的新鲜空气,脑袋很清醒,烦恼通通淘之于脑后。虽然乌云遮住了日出,但是,还是看到充满新一天的天空。真的,没什么可以和大自然美景媲美了吧?传言的521末日,吓唬弄的吧?哈哈哈 上山没力气爬,下山怕跌到毁容,也许昨晚下过雨,泥土很滑,一踩错脚会连人滚下山吧?危险危险~大家都汗流侠背,邋邋遢遢的,庆幸我们都安全归来 :)

看图说故事会更有趣吧? 哈哈哈

我们的目标
上山咯~
天还很暗呢
很多人很我们一样,拿着手电筒,一步一步往上爬
终于~到达最高点~wuhoo^^

Oh yes~
天开始亮了 




我的脸像番茄那样红


大家也浩浩荡荡下山咯~

他们在干嘛?
要像这位人君那样,玩另类滑滑梯~
他们在打太极~毋庸置疑。哈哈哈

胜利表情,任务完成!

拖着疲惫的身躯,吃完早餐便回家补眠去了。是个很棒的体验。现在的我,腰酸背痛啊~来首The Climb吧~有关系咩?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