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ruary 2012

Day Of I-city

阔别一年,我们又旧地重游了。人物大部分还是一样,风景和气氛无疑是比去年更美丽闪亮了。
这I-city 一日游,又增添了不少回忆和照片 :)

等到最后一堂课完毕后,向着目的地出发。路程从我学校去其实不远,大约一小时不到。但由于本小姐前一晚睡眠不充足的关系,惟有在车上补眠。下午4点半到达。


 这是我们在网上购买的coupon: 雪屋+摩天轮+kfc一餐=RM33!  物超所值吧?

先进入雪屋吧。今天是最后一天,那些冰雕过了今天就要拆了。虽然有提供大衣,但是在零下一度的地方,咱们还是冷的发抖。第一次耳朵冷到痛。不到五分钟,大家都逃出去取暖。加上相机中途支持不住,所以照片也不是很多。/.\









肚子饿了......
当天才得知,前一晚在这一间所发生的kfc大事件,没关系吧,吃饱再说。

 这就是平常的我们,总爱强镜头

有那么美的夕阳当背景,先来搞怪连拍照片吧 :)



like

 蜡笔小新之动感超人

晚上迷人的绚丽灯光

旋转木马

 海盗船

 旋转木马

我们乘坐的车,有音乐的伴奏,带你游览I-city风景。可惜价钱太贵 >,<



 摩天轮

 今天玩得很开心。老土又真心的一句话作为总结 xD
.
.
.
还有!
一年前的我们
 一年后的我们
Related Post : 郊游@Taman Pertanian@I-Ci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