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1

郊游@Taman Pertanian@I-City

久违了,我有多久没接近你呢?自问我喜欢生活在城市,自问我很怕肮脏,很怕小动物。但,我也很喜欢你,那清新的空气多么令人心旷神怡丫~那绿悠悠的草地,多么令人安然平静。
这一天,临时决定要去郊游。很好,有点厌倦看电影唱k逛街的活动了,这让我的假期变得不一样。



Shah Alam-Taman Pertanian 我们来了。
遇到了小阻碍,dory不会骑单车,我们再等她学会。
可是,学不会。。结果

第二阻碍,毛哥受伤了,天啊~一定很痛><
幸好都没事了。继续我们的旅程啦 =)
帅吗?哈哈哈
这卖菜安娣,怎么跟来了?呵呵







我们爱搞怪 =P

古代毛贼登场~




大佬和大家姐
过招~

到四季屋,现在是冬季,我们都超兴奋的,因为骑了整天单车,很累又很热呢><




游乐时间到 =D
我轻过你,才取笑你咯~哈哈哈




搞笑再登场 xD
有feel吗?哈哈

接下来,我们顺路去I-city拍照,第一次去呢。听说很美的树灯。



coOl~
yOung~
like♥ (拍到我腿很修长~ xD )


背影






宝贝们,我们又拥有了不一样的回忆呢。
虽然很累,但值得 =)
辛苦了那两位driver。

sOme pic edited by Ying.


*Suck~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