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2

温馨生日会

今晚是我三舅舅的50大寿日,老爸载我和小妹到巴生出席。我也有将近两年没见到舅舅阿姨他们了,我好想念他们的。这只是个简单的生日聚会,但我却感到无比的温馨和亲切感O(_)O

 素颜照

 这全是我舅母亲自准备的,打算要转这行搞小生意,一定成功啊!

 只邀请亲朋戚友

 他们算是我表弟表妹中最幼小的三个,其他都变青少年/女。(╯▽╰)

 他说左边是帅,右边是可爱~( ̄▽ ̄)~(

 扮生气中ψ(_)σ

 他说这是蓝精灵ε( ̄□ ̄)3||


 三个可爱的小瓜

 生日蛋糕,这莲花蜡烛很特别,点着后会“开花”旋转,还会有生日音乐哦︿( ̄︶ ̄)︿

 调皮的小阿姨<("""O""")>


 他们玩得不亦乐乎,现场笑声连连\(3)/ 



 我那幽默的三舅舅,说今晚不是他生日,是他新婚大日子呢~(3)~

 他们全家福

 真的是童心未满阿<( c)y▂ξ


 8兄弟姐妹少了大舅舅和我那在新加坡工作的妈妈(_")

 应该有五年没见的表姐,很漂亮吧

 这是我同年龄的表姐,性格很豪爽哦


这就是我的表弟表妹们啦,还有我大表哥和哥哥没能出席大家庭(′▽`)(′▽`)

我一直提醒自己,别人对我的恩惠不可忘,他们对我们真的好到没话说。
亲情是无价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