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11

20 Sept 2011

浏览了宝贝惠的部落格,心情很复杂。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除了成绩放榜外,是否顺利毕业也将于今天揭晓。心情还是特别紧张,当看到成绩时,松了一口气,随2秒后眉头皺了下,浮现小小失望感。虽然能够顺利毕业,合格,但还没达到我所要求的。我试着问自己,这两年半里,我做了些什么?我真的有为我的将来而真真去努力打拼吗?惭愧。回首过去,很多蹉跎岁月画面。我知道,后悔于事无补了,只能向前看了。那么前方我所选择的路,又是对的吗?那是我想要的吗?好吧,既然下定决心了,就不能一直往回望。没有如果了。设下目标,努力迈向梦想前进吧。这是现在我所能做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微博》

另一方面,有些宝贝不能和我们一起继续读书了。她们也有她们所选择的路,心中万分不舍,却无奈着,唯有献上祝福她们。我相信,真诚的友谊不会那么轻易消失。才2年多,却感觉认识了20多年似的。感谢你们走进我的生命,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并陪伴我的Diploma学院生涯旅程,经历太多的一起一起了。友情一旦玩真的,会比爱情更刻骨铭心。外人是很难了解其中的奇妙。我会一直保存我们那些年的美好疯狂年少的青春回忆,即使是大家的丑照或丢脸事件,对我们而言,也是那么美好,我最爱的10宝贝们,不是吗?



A true friend is someone who reaches for your hand and touches your heart.
yOu all did it tO me :)

*can click fOr view mOre : BaOBei memOries phOtO (inside my faceboOk alb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