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ober 2011

21 Oct 2011

无题更新。只是想抒发下心情。一直觉得自己很忙,其实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刚开学,一切又好像得重头开始,老是跟不上上课节拍,自己老是不在状况中,梦游似的。朋友间,好像少了什么似的,可是说不出来,还是我多心呢?而我,多久没关心我家人了?


还在考虑要不要参与今年的毕业典礼,没家人来支持,好像没意义,有部分我也是为了家人努力,他们没办法出席,其实我还蛮失落的。不想花笔钱,想多两年后的毕业,有家人那种以我为傲的心情来参与。可是,又很想和我的宝贝们一起毕业,分享那我们一起努力了两年的喜悦。矛盾中*


今天,又被淘汰了!第二次说我血压不够,不能捐血救济他人。证明我没有好好照顾我的身子,它应该很虚弱了,不行~多3个月我再去试捐血,不信捐不到。


到目前为止,还没发掘我的天份,没有唱歌,跳舞,语言,运动,读书,画画或音乐等细胞,通通都差强人意,为什么没有一个让我引以为豪的呢?我是不是该去寻找我的兴趣呢?找些乐子?对这花花碌碌的世界充满好奇,如果人生只是跟着设定好的步伐走,会不会沉闷了些?活在当下吧。


不知大家最近有没有看到一则令人心寒又愤怒的新闻,中国的2岁儿童小悦悦被车子撞到,18路人袖手旁观,视而不见,见死不救!!!我看到了,一股火莫名冲上来,有点为这些同样身为中国人的同胞感到羞耻极了!为什么你们可以这么冷血无情?!司机和路人简直没人性!请问你们可以安心睡着吗?有谁可以告诉我,这社会怎么了?!不敢相信~


这一篇,全是负面的想法告知。你问我,有值得开心的事情吗?一时竟然想不起来。。但想想,现在的我-健全的身体,拥有家人和朋友,不是最大的幸福吗?看开点吧,知足常乐。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