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11

Mary 21st Birthday Celebration

这一次没有作弄寿星婆,我们走"感人计划",是主角想也想不到的(她以为我们会作弄她99,以我们习俗惯例)
首先,欺骗她放工后直接在Festival mall 集合。我们放学后火速跑到她家准备一切,嘿嘿O(_)O

幕后花絮:

 Give me Five ^^

做这些干嘛?嘿嘿,等下就知道了<(oo,)/

 寿星婆的衣橱,破烂不堪了(_")
结果,我们买了衣橱给她当生日礼物,他们亲自上阵(研究和装衣橱当中)

 谢谢两位很MAN的男人,帮了我们不少忙,感激不尽~()~
任务1:完成!\(▽≦)/

 想吃蛋糕吗?很逼真对不对?手工蛋糕(乃是罗的心血作品)

随后,我们赶去LRT接寿星婆进行我们的下一个计划(她并不知道我们在哪等侯)(╯◇╰)

不知哪个LRT是她下来呢?等待中,心情很紧张,第一次做这疯狂事情,感觉丢人的是我们,哈哈哈(# ̄▽ ̄#)
大约十分钟后,她在LRT里头看见我们拿着布条,大喊了一声:Yerr~~!下车问我们干嘛…(_;)… ○~○~怎麼醬?出乎意料,她没有感动的哭泣或落跑。小姐,给点面子吧?至少应该演的很感动嘛,哈哈哈。没关系,我知道你内心已感动不已了 3) 飞吻


 我们已顾不得众人望我们的眼光,乐在其中当中*

 感言都帮你写好了,哈哈哈

就一直背着那布条一直走吧,接受路人的祝福与嘲笑
任务2:成功!

饿坏了我们的肚子,赶去Festival Mall的Seoul Garden大吃特吃啦,韩烤BBQ,我们来了~
(′`)(′`)(′`)(′`)(′`)(′`)(′`)(′`)(′`)(′`)




 맛있는(韩语:好吃)





大合照

当然少不了,我们的搞怪照!我们早已没形象可言了吧?不过,我们可不介意,这就是我们!在一起就会疯了的我们! 3) 飞吻



 Couple Tee:










欢乐时光就是过得特别快,虽然很累,但是值得的。
我们又多了一样特别回忆,我很喜欢,青春就是要疯狂开心,
无论如何,你们在我心中都是无可取代。 3) 飞吻

啊玛丽~21st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ll the blast and pretty always! Smile and happiness arOund yOu. 
LOve ya, muacksxxx


还有这!乃是罗故事创作和白雪仪的绘画--双剑合璧的“Mary Has a little lamb” 的搞怪绘画故事书


只放2页,我很喜欢我里头的角色:双面人糊涂自恋杀手
辛苦你们了,计划拍摄"宝贝们の故事”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