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10

一周年


一周年o.O?
是当兵解放一周年了<( ̄︶ ̄)>
一年没见到兵友了><
特地写这篇来怀念怀念
(′ 3`)y==~ 人生海海..
.
.
大家过得还好吗?
说好我们要常相聚の
事实上#(┬_┬)泣!
大家各忙各の
要配合大家办gathering也很难
怪我们住太远啦
我真の很想你们耶(# ̄▽ ̄#)
.
.
在当兵生活最大收获
就是认识了你们O(∩_∩)O
还记得一年前の今天
我们说好不睡觉
一起聊天涂鸦
我们都那么依依不舍
离开前大家抱着哭了一场
难忘呀~
<( ̄︶ ̄)/<( ̄︶ ̄)/<( ̄︶ ̄)/
.
.
↘hellO kitty..zebra..chi chi..k型
姓林の..傻婆..高妹..阿树
当兵让我冒出很多花名(⊙o⊙)?

你们写给我的信=)
↘ksp..bravO..panah..hu haa~..
S427..oOhs yes..
we will rOck yOu..dOrm4
我们口号
我才不會忘記呢~~╭(﹊∩∩﹊#)╮
.
.
每天睡眠有限╮(﹀_﹀")╭
玩flying fOx+捐血+表演
穿baju kurung+sari+旗袍
我们一起kawal一起被罚一起聊天哈拉
一起洗衣一起为队友加油一起吃团圆饭
很多很多一起一起
日日夜夜不分开
感情可不是盖の
好到像一家人︿( ̄︶ ̄)︿
.
.
还记得
我们表演小差错
痛失第一名的失望落寞?
我们得总冠军那时的兴奋?
那是我们团结的成果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
.
比赛女子bOla jaring
虽然对手很强
但因为你们信任我
让我们打败强敌得冠军^^v
真正体会到团结の力量
不会忘记
你们信任我の眼神
.
.
❤PYan妈妈 真の很想你
你等我 也许我那天会冲去kepOng找你o.O?
❤YYing弟弟 最可爱了
傻傻似の 几时再抱抱你>"<?
❤PYin 也是3838の
印象中是个情报员xD
❤馒头 文武双全の女孩
不是要搬来kl读书吗 找我勒=)
❤SHan 看似文静其实有点凶
但对我们可好好勒 n.n
❤P小姐 英文一级棒の女生
未来前途一片明亮=]
❤J色女 差点忘了她对我の所做所为
什么都敢の傻婆=D
[ps:以上7个是dOrm4华人女生]
还有很多很多人
至于bravO华人男生
不知怎么说╮(╯▽╰)╭
太多了
(是不想爆你们坏话)>.<
科科科科抖科科..
.
.
还有很多回忆
写不完...
你们咯~嘟著嘴 ( ̄)︿( ̄)
再不出来gathering联络感情
我真の怕会忘光光
很想你们~♥
祝福你们=)
來嘛!╮(╯◇╰)╭口禾火~口禾火~

4 comments:

  1. alpha tom tom bak~ xD
    *pijak padang de~ ><
    Hope u guys will meet up each others soon~ =)

    ~six~

    ReplyDelete
  2. whoohoo~~!!!
    PeiQi,i miss u toooooooooo
    miss u all badly... =[

    我有在照片裏面..哈哈~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也^^
    很像一家人,真的~
    ^^ muackss

    chi chi 最q xD

    panah,hu haa!! :D

    希望我們真的可以快點見到面^^
    哈哈~
    我愛你們!!

    ReplyDelete
  3. ~six~ : panah~hu haa~~
    giv boOm tO yOu~ar~~boOm boOm boOm..xD
    hOpe sO >,<

    ReplyDelete
  4. xiaoyii :真的感动~写时回忆涌现脑海中~快哭了TT
    真的很想你丫~很多话想跟你们说~想抱抱你们~
    找回之前那感觉~=)
    muack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