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ch 2010

活在当下


请大家原谅我
原谅我の任性
原谅我の自私
原谅我の情绪化
.
.
有时候
难免会想不通
闹情绪の时候O(>,<")O
谢谢大家の关心
我知道
认识你们
是我最大の荣幸
感激有你们の陪伴
<( ̄︶ ̄)/<( ̄︶ ̄)/<( ̄︶ ̄)/
.
.
也许世界真の
就要末日了┐(─__─)┌
不管是否
我都要好好珍惜
接下来の每一天
享受这美丽の日子
↘活在当下O(∩_∩)O
.
.
我不一定会办到
但我会尽量
希望大家也一样
❤你们︿( ̄︶ ̄)︿
.
.
大家=家人+宝贝们+姐妹们+兄弟+朋友
+所有关心我の人
.
.

***我会学会❤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