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10

extra shoOting



第二次参加extra shoOting
记得上一次是
可口可乐广告
看到本尊王力宏\(≧▽≦)/
一年前了吧
.
.
这一次の感觉不一样
上次有朋友陪嘛
今天一个人(#-.-)/r
幸好有认识到朋友
不然我会闷死( ̄▽ ̄@)
然后还被选中画脸ε( ̄□ ̄)3||
要晒很多太阳
热死我啦#(┬_┬)泣!
(我最怕太阳了啦~)

.
.
这次是口香糖广告
看到谁?
周迅~(⊙o⊙)
虽然是远距离看到
但她の明星光彩驾驶
杀到我了\(~__~)/
在bukit jalil stadium拍摄
我们扮演看球赛观众

进球兴奋时の表情欢呼动作等
我没真真去过现场比赛观看
但有朝一日︿( ̄︶ ̄)︿
我要去现场看总决赛世界杯
8年后(o.O)?
.
.
不过丫
真的蛮累の○( ̄﹏ ̄)○
早上五点出发
晚上7点才拍摄完毕
出了些状况~
有火星人~ \("▔□▔)/\("▔□▔)/
塞车+迷路+找朋友
用了不少时间
结果
我十二点才到家=.="
也很佩服自己的精力 汗( ̄口 ̄)!!
.
.
样子更憔悴吧(@.@")
天丫~
接下来很多东西要做
mid-term test
assignment
准备大考等
看来
我“有排”忙了#(┬_┬)泣!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