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0

happy ending


15 march 2010
老婆+宝贝Wの大日子
我们以满满の心意♥
各制造了生日卡
虽然last minute做の
但蛮有心思的嘛
希望你会喜欢O(∩_∩)O
.
.

猜那个是我做の?
被MW宝贝说没诚意( ̄▽ ̄@)
但被赞最有创意=)
.
.
然后就一直唱生日歌
大庭广众下
算了吧╮(﹀_﹀")╭
咱们还有形象可言(o.O?)
.
.

生日快乐丫 =D
中二跟你同窗到现在
你在我心中无可取代了
真の~<( ̄︶ ̄)>
我会珍惜
当然还有我的宝贝们
[不然吃醋勒 o(>,<)o]
友谊万岁~

.
.
17 march 2010
放学后跑去唱k啦

唱到很开心
<( ̄︶ ̄)/<( ̄︶ ̄)/<( ̄︶ ̄)/
(3个宝贝错过了 >///<")
不懂什么歌也乱唱
走音也不管了○( ̄﹏ ̄)○
MW宝贝美妙の歌声
让我们陶醉其中○(* ̄︶ ̄*)○
<我恨我爱你>
happy ending^^
.
.
当然
拍照少不了の(#-.-)/r


.
.
又去吃bbq plaza啦
没那么好吃了=\
吃完后坐在那聊天
宝贝们の友情经历
对友情之间の看法
又有另一番定义<( ̄ c ̄)y▂ξ
.
.
快乐の时间过得特别快\(≧▽≦)/
晚上9点secOnd rOund
和表姐,姐妹们
又是噼哩叭啦の╮(╯▽╰)╭
半夜了还不放我回
很累+assignment还没弄好
回到家弄到来
凌晨3点钟╭(﹊∩∩﹊#)╮
明天8点の课
<求黑眼圈计划>
失败!#(┬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