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0

我要快乐


心情很不好
我第一次
写那么负面の文章
给大家看
因为我觉得
报喜不报忧
但是这次很想借此
警惕自己
.
.
感觉很对不起自己
失望了
觉得没用
迷茫了
不知所措
我要如何
面对这一切?
.
.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
告诉我
...
有我在,
不用怕
.
.
等了那么久
还是没有
期待了那么久
还是没有
努力了那么久
还是没有
.
.
以前我要の
不是这种以后
.
.
不知道
自己在做什么
我看不清
前面の路
.
.
我要快乐~

5 comments:

  1. 有我在,不用怕。。宝贝。。怎么啦?

    ReplyDelete
  2. hey ~~ cheer up , things will get better when time goes on .

    ReplyDelete
  3.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得安稳~ =\
    Cheer up~ =)

    ~six~

    ReplyDelete
  4. 还记得那天我在宝儿家对你说过“有我在,不用怕”吗?我讲真的啊!你以为我玩的咩!顺其自然啦!不用逼自己快乐,想发泄就发泄。要记得我们你还有我们这班姐妹们~其实,有时候,不需要担心自己会失控,做出令自己后悔的事,让自己好好发泄,疯狂一下也好的。要记得:(我也跟过宝儿说的,哈哈)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我最近都不怎么有空,对不起哦,不能够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在你身边,你要加油哦!不要令我失望~不管你怎样,我都会接受的。你永远都是我心中很可爱的林佩淇!不想丢脸就赶快振作起来,哈哈!

    ReplyDelete
  5. 谢谢你们~现在没事了^^
    yau:哎哟~你好要叫我的全名哦?真是的~>.<哈哈
    刚新post的就是写给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