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10

老友鬼鬼


昨天和三位小学同学喝茶
谈起往事
感叹小时侯真好╮(﹀_﹀")╭
笑事连连?
原来小时候の我
那么勇敢(⊙o⊙)?
做过连自己都
意想不到の事
都没想到后果○( ̄﹏ ̄)○
还以为小时候の我
应该是害羞
加上有点自闭の
小女孩呢(# ̄▽ ̄#)
科科科科抖科科..
.
.
印象模糊
光阴似箭
很适合形容
对童年の感觉╭(﹊∩∩﹊#)╮
原来我长大了
回忆过去
这种感觉还真不错
︿( ̄︶ ̄)︿
.
.
再和V darling喝茶
差不多一个月没见了
谈来谈去
还是那些<( ̄︶ ̄)>
原来有些事情
轮不到我们选择
也没办法控制
不放手也不行
可是我
就是爱留恋
有一股淡淡的哀傷~╮(﹀_﹀")╭
.
.
今天和JX darling
去1U走街鲁
为何不是招财虎呢?
.
.
花了很多
买了不必要の东东
心痛丫~#(┬_┬)泣!
.
.
我们被电台访问叻?
什么会pantang虎年不结婚?
什么东东啊o.O??
有那么一回事咩?
有点莫名其妙( ̄▽ ̄@)
.
.
吃haagen danzs冰淇淋

yummy~
i like it =)
.
.
去kepongの"鸟生蛋"
吃晚餐
蛮不错の哟
再喝下茶
<( ̄︶ ̄)/<( ̄︶ ̄)/<( ̄︶ ̄)/
.
.

有些事情
令我开心又无奈の
不知怎么形容
我只能说
有些事情
不是我们想象中那样
那我们又能怎样?
i wanted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