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0

小学同学拜年记


一睡醒便被电话吵醒
我の老同学们
要来我家拜年啦︿( ̄︶ ̄)︿
.
.
接着
随着她们到处拜年
先去HY家
五年没看到她了吧?
看到MW宝贝也在她家o.O?
.
.
聊聊下
移民去纽西兰のXXX
说来个小学聚会o.O?
大家少说也很多年没见了
变得如何?
期待 (O_O)
.
.
去找CY喝茶
她快变老板娘了呢^^
再去QY家拜年
接着去B朋友家
他家有狗
我怕到~○( ̄﹏ ̄)○
但后来情况好点了
我要克服啦O(>,<")O
一班玩牌喝红酒听歌
真是の╮(﹀_﹀")╭
不过一年一次
不用紧吧?
.
.
今天看到很多小学同学
大家样子还是在の
偶尔聚聚还真不错O(∩_∩)O
.
.
今夜又失眠了#(┬_┬)泣!
我可想当个
早睡早起の
乖宝宝の丫<( ̄︶ ̄)>
不过...
事与愿违啊(#-.-)/r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