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10

要 V.S 不要


我失眠了#(┬_┬)泣!
今年的新年过の
不像新年似の
无趣
得空到~<( ̄oo, ̄)/
我也很想去拜年
拿多多红包
但时间不match
自己也懒得出街○( ̄﹏ ̄)○
时间也不知怎样过
.
.
爸爸下午给我练习驾他车
我连基本の也不会
被骂得很惨
笨蛋<( ‵□′)───Cε(┬_┬)3
压力大#(┬_┬)泣!
有谁愿意让我
驾他の车
再学习学习?
(ψ(╰_╯)σ谁敢噢)
.
.
真の不要这种生活啦
我不要无所事事
我不要失眠
我不要啦~
✖O(>,<")O
.
.
我要生活充实精彩
我要开心自在
我要我要~❤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