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0

❤家人


前两天
做part time prOmOter
sell巧克力
哎哟哟~
给我机会变胖啦
(偷吃不少○( ̄﹏ ̄)○)
最要命是脚很痛#(┬_┬)泣!
要买鞋了
.
.
都是老爸载送我去工作
他突然让我驾他车
有点紧张+压力
汗( ̄口 ̄)!!
manual加上第一次驾他车
当然少不了
他の"训话"
驾不到多远
便不让我驾了o.O?
笨蛋<( ‵□′)───Cε(┬_┬)3
也许认为我真の不够班
他一面驾一面教我
上多一次课=.="
但看得出他已经
很耐住他の脾气教我了
<( ̄oo, ̄)/豬頭
.
.
老爸生日
可是我没什么送给他
等妈妈和哥哥回来
再补回好了>.<
只买了个小蛋糕
我の小小心意
收到了吗?
.
.
今天大扫除
很多东西做~
我随便做罢了
((((‵□′))>>还好意思说)
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晕晕の@.@
不过大部分都做完了
家里干净了︿( ̄︶ ̄)︿
.
.
刚刚哥哥打来
说给我们一些钱
买过年衣呢^^
明天又有のshOpping鲁
yahoO~\(≧▽≦)/
明天再告诉各位
我の收获?
科科科科抖科科
..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