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10

rainbOw聚会


今天是蓝老婆
从香港回来后
第一次我们の聚会<( ̄︶ ̄)>
帮她の老公给她惊喜
我有点莫名其妙の
不知头不知尾(#-.-)/r
.
.
黄老婆不要来
还是没办法大团聚
我也不知为什么
有点累累の
总感觉自己加入不进
是我の问题啦
不好意思>.<
老婆们
.
.
又在金河逛街了
这次是第几轮阿
没过年の气氛和心情
怎么搞得?
没买到什么
但就是花了钱$$$
还是呆在家好了=.="
.
.
我们拍大头贴啦
最兴奋の^^
lOve u all^^
果然我还是爱拍照
但黑眼圈@.@
脸型大
眼睛小
身材.
...
我的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