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10

小学聚会+开学鲁


昨天出去一整天丫
睡迟了 ( ̄▽ ̄@)
还以为这次の
小学聚会会很多人参与
怎知...
小小失望啦╮(╯▽╰)╭
.
.
移民去了纽西兰の同学
他根本不认得我
有差很多吗 o.O?
还是我真の
那么默默无名\(~__~)/
但我对他也没什么印象xD
.
.
大家都说些儿时の趣事
小小年纪
当时我们班就蛮多对
绯闻情侣了
真是の(⊙o⊙)
.
.
然后去Y同学家拜年
接着一时兴起
大家去看电影鲁
花田囍事2010
无厘头+废废の
但angelababy美到~~
不公平啦O(>,<")O
.
.
后来在paviliOn拍照留恋
.
.
接着去kepOng喝茶
真の是吹水
我の功力退步了 汗( ̄口 ̄)!!
看到很多の烟花
还有孔明灯 o.O
我也要放啦O(>,<")O
今夜可是初九拜天公
bO bi(保佑)︿( ̄︶ ̄)︿
.
.
原以为会累の很快入眠
但...
还是到凌晨4点
打救我吧( ̄)︿( ̄)
.
.
今早7点去上这sem
の第一堂课
很眼睡 -.-zzz
后悔来上课了 =.="
.
.
大家话题少了很多
没有像以前噼哩叭啦
说个不停了┐(─__─)┌
但聊到某人时
嘿嘿~xD
眼睛都会亮呢 O_OwOW
.
.
我真の很讨厌
炎热的太阳ψ(╰_╯)σ
干脆真の
去当vampire好了O(>,<")O

2 comments:

  1. Oo~ new sem class so early ar~ haha~
    U see light die mie~ haha~ xD

    ~six~

    ReplyDelete
  2. ya lOr~>,<
    mayb leh~really hate the sun..burn my skin..dark!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