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10

逛街+看电影+唱k=my hOliday?


2 Feb
当电灯泡( ̄▽ ̄@)
陪JX darling gai gai
不知为何
有点累累の ( >_<)
没什么心情逛
当然
没收获╮(﹀_﹀")╭
.
.
但JX darling
答应我下星期
陪我去1U逛逛
哎哟~
期待呢︿( ̄︶ ̄)︿

*
*


3 Feb
本来答应朋友
和他吃晚餐
但我放他鸽子了
原因?
我跑去sunway走街了
((╯‵□′)╯没义气!)
不好意思
m(_ _)m 大人饒命啊!
.
.
原以为会有收获
还是找不到我喜欢の
为什么 o.O?
都找不到呢?
.
.
然后和朋友去看
100%本地电影
woOhoO舞虎
听说很赞
哎哟~
还不错呢<( ̄︶ ̄)>
蛮搞笑の说
浓浓本地の风味
大家有机会
可要支持支持噢^^
.
.
半夜追不良笑花
凌晨五点宣告投降
见周公去了☆( @.@)
*
*


4th Feb
今天の节目就是
和老同学唱k
4-9pm
厉害~ε( ̄□ ̄)3||
很久没唱了
声音很...
要多加练习歌喉了
免得折磨别人耳朵○( ̄﹏ ̄)○
.
.
看到当兵朋友
一年不见
想不到彼此还认得对方
想到要办gathering
就头大╭( ̄m ̄*)╮
大家各忙各的
很难match到时间
何年何日?…(⊙_⊙;)…
.
.
又在逛逛了
是有看中の
但不舍得买
不想买了<( ̄oo, ̄)/
等我有shOping moOd吧
今天拍了蛮多照=)




斯文のvampire?

1.2.3 o.O?
搞怪?
友谊万岁~^^


cOmment:
很无聊の假期☠
都不知道自己
这几天在干嘛<( ̄ c ̄)y▂ξ
没什么新年气氛与兴奋
可能我の家乡就在这里kl
每年の新年过的那么无趣╭(﹊∩∩﹊#)╮
可能今年会不一样吧
因为我の妈妈哥哥~❤
都回来团聚?
yOyOyO<( ̄︶ ̄)/<( ̄︶ ̄)/<( ̄︶ ̄)/
不知虎年の日子
又是如何?
(′ 3`)y==~ 人生海海..




**更多照片浏览我のalbum吧=]

3 comments:

  1. 饒命?~ u think ler?~ so lengzai~ can say no meh?~ hahaha~

    ~six~

    ReplyDelete
  2. lalala~~~i know u soooooo nice d^^
    sure~if nOt 'yeng'? wakaka..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