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10

☠无趣假期


我真の很懒耶
(还好意是说ε( ̄□ ̄)3||)
说要大扫除
结果
...
拖了又拖
施主,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
.
.
现在の生活
真的很无聊啦○( ̄﹏ ̄)○
假期过の那么无趣
真是の
我不要这样子啦 > <
.
.
昨天和mw宝贝去夜市
不知为何o.O?
那也会用了五十多( ̄▽ ̄@)
心满意足の回家 ^^
.
.
本来还想叫老爸载我回
怎知他说在外面
我就和朋友喝茶等他来
等了2个钟
他还是没来
他说没那么快
哎哟哟~
白等了> <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只好厚脸皮
叫朋友特地来载我回
(我也不想的#(┬_┬)泣!)
搭的士要double
为什么
我每次都要麻烦到别人?
真の很不好意识
嘟著嘴 ( ̄)︿( ̄)
也很谢谢你们
希望不会再麻烦到别人了
.
.
明天要工作了
其实很懒(#-.-)/r

在家也只是
给我机会增肥罢了
好吧
赚钱赚钱 $.$
╭(′▽`)╭(′▽`)╯(讓咱們一起奔向钱途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