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10

Pass


这一天终于来临
天还没亮
得摸黑早起去考车 =.="
才练习没多久
7点多等到12点多
才轮到我 ○( ̄﹏ ̄)○
不紧张是假の
怕fail ε( ̄□ ̄)3||
幸亏最后化险为夷
PASS!!
松口气了
~( ̄▽ ̄)~( ̄▽ ̄)~爽到不行~
明天就拿到车licence
可以飞了 o.O?
可是我也不是
ㄨ很喜欢驾车啦ㄨ
还是觉得
被载比较幸福 ︿( ̄︶ ̄)︿
.
.
今天老爸心情好?
他以为我考车fail了 >.<
要帮我给钱?
(要是平常都骂我笨了ψ(╰_╯)σ)
哎哟哟~
您の女儿没那么差劲啦 >"<
.
.
特地去麦当当
帮小萱萱庆祝1岁生日
很可爱噢
.
.
这几天很乖噢^^
都有尽量碰书了
(难得丫<( ̄oo, ̄)/)
gO gO gO~
yO yO~gambateh~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2 comments:

  1. Oo~ congratx~ lets go~ yumcha yumcha~ xD

    ~six~

    ReplyDelete
  2. thx^^but me din hav car wOr...
    if have car n u r dare sit my car can d..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