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0

cOme back+升级


这几天都一直跑出去>.<
书都没什么碰到の@@
为什么?
总要接近考试时期
就很多人约我出去o.O??
不行不行~(#-.-)/r
.
.
刚刚就和狮子+马朋友
喝茶丫
他终于肯来喝茶了
(因为每次都说说╮(﹀_﹀")╭)
哎哟哟~
我们还是没变
<( ̄︶ ̄)/<( ̄︶ ̄)/<( ̄︶ ̄)/
叽叽喳喳の
废话cOmbO过
有火星人~ \("▔□▔)/\("▔□▔)/
另一个马朋友
直接冷掉
汗( ̄口 ̄)!!
.
.
很开心n_n
友谊还是没变
以前の那个我
完完全全回来了
(\(≧▽≦)/>>窝是废话+冷笑话女王)
冷到不行 ≡ ̄﹏ ̄≡ 冷到不行..
.
.
后来去玩撞球
太久没玩
技术生疏了 >"<
但是玩得开心就好^^
.
.
噢~~
狮子朋友愿意
让我这新手驾他の车
(⊙o⊙) 目瞪口呆
第一次驾朋友车叻
忘记看镜子の就冲
兇手!兇手就是你! <( ̄﹌ ̄)@m
差点撞啦喂(((‵□′))怒
过后在朋友指导下
小心翼翼の
安全到达家
阿弥陀佛~~
他们也一定
捏了一把冷汗
汗( ̄口 ̄)!!
真の
谢谢你们信任我
.
.
下次我の驾车技术
不会再像刚刚了>.<
m(_ _)m 大人饒命啊!
(不知还敢坐我车没有o.O?)
.
.
晚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