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10

新の开始↘2010


相信刚刚一定
很多人在倒数
而我?
只是和宝贝们+朋友
去电话饭店
吃一餐
再看烟花
平凡の开心噢︿( ̄︶ ̄)︿
.
.
本来想好好
呆在家里度过の
但想想 >"<
还是去开心の
度过剩下の2009吧^^
.
.
不再是2009年了
没错~
现在已是2010年
时间怎会
过得那么快呢O.O??
.
.
回顾这一年
所发生の
点点滴滴
心情有点低落 跌(┬_┬)↘
不舍得2009?
.
.
2009年
对我而言
发生了很多
经历了很多
难忘の
让我改变了
...
成熟了O_O?
真的很「叮叮噹」
.
.
从中学毕业后
被派去当兵
学习了很多
拥有很多美好の回忆
当然
最大の收获
是认识了一班朋友
怀念丫<( ̄︶ ̄)>
.
.
后来头发染很金
(啦啦o.O?!)
做工也学了很多
开始有点变坏
很爱玩
变の大胆了
(′ 3`)y==~ 人生海海..
.
.
五月开始
我の学院生活
很精彩 n_n
认识了一班
可爱的宝贝们
疯疯癫癫の
<( ̄︶ ̄)/<( ̄︶ ̄)/<( ̄︶ ̄)/
.
.
从不适应到学会适应
半工半读の生活
家里少了
妈妈和哥哥の生活
自己学会面对一切
接受
...
放下
.
.
2009年
有不开心の #(┬_┬)泣!
但也有开心の○(* ̄︶ ̄*)○
无论如何
过去了の
只能回忆
不能改变
.
.
未来の日子
应该把握追求珍惜
才发现
我错过了很多=.="
.
.
2010年
我不想再错过了
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
我要好好把握
好好享受\(~__~)/
.
.
我知道
这又是
美好又奇妙の一年
你可以の
加油噢~
╮(╯◇╰)╭口禾火~口禾火~

2 comments:

  1. happy new year..
    what u said...is really correct=D
    haha....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2010...
    Vampire________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