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0

Gambateh~


昨晚浪费了一天の
读书时间
今天还跑去shOpping( ̄▽ ̄@)
完全不理明天考试の死活
無影腳<(  ̄^ ̄)︵θ︵θ☆( >_<)
.
.
昨晚和朋友聊电话
他告诉我
前几天他出车祸
…(⊙_⊙;)… ○圭~○列~怎麼醬?
幸好现在人没大碍
但他面临生死の瞬间
有很强の意志力
不让自己在当时闭上眼
...
我还没真真经历
(也不希望>"<)
但也给了我很大感触
让我想了很多 >.<
其实我现在拥有の
也足够了<( ̄︶ ̄)>
❤家人❤朋友❤健康
该满足
该珍惜
但我还是会去追
我の梦想 o.O?
.
.
今天大减价丫~
跟朋友还有她妈妈
去扫货
见识到
安娣们の利害╮(﹀_﹀")╭
很多东东
看的我眼花缭乱 @@
女人丫~=.="
我の收获也不少(#-.-)/r
.
.
明天还有考试
什么都还没做の我
看来...
今晚
可要通宵了?
gambateh~xD
阿弥陀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