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0

熊猫眼


刚睡到5点才起
是下午5点!!
自己也吓到
(⊙o⊙) 目瞪口呆
这几天都没什么睡到 > .<
前天还因为考试
背通宵@.@
考完回来睡一下
因朋友生日
又玩通宵( ̄▽ ̄@)
也很佩服自己の
年轻o.O?
真的很「叮叮噹」
晚上の我
比较active 漲( ̄︶ ̄)↗
是因为没有哪
讨厌炎热の太阳关系?
我❤夜生活
╮(╯◇╰)╭口禾火~口禾火~
但我のpanda eye...
#(┬_┬)泣!
.
.
光明正大の出门
给老爸警告
不可去disco!!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咩!┌(‵▽′)╭
(我都没去过=.=")
也怕老爸等我门
有前科了ε( ̄□ ̄)3||
吵着要早回
让朋友不能尽心の玩
真の不好意思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
.
可惜要早回也不能
多多阻碍=.=
最后还是很迟才到家
但还是玩得开心<( ̄︶ ̄)>
.
.
没什么时间了
要准备下一张考试
撑下去吧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