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10

可以飞了~



终于
考完这学期の大考了 >.<
也不知自己
怎么熬过来の○( ̄﹏ ̄)○
.
.
真の很对不起自己
也不知这学期在搞什么
要是不pass便重考
但pass了成绩也一定很差
(((‵□′))怒 那不如不要读?
选错cOurse了
我对这些东东没兴趣啦#(┬_┬)泣!
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
笨蛋<( ‵□′)───Cε(┬_┬)3
反省反省 >"<
怎样也要撑下去丫
毕竟是自己选の路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
.
今天一考完试
大家の心情好的不得了
~( ̄▽ ̄)~( ̄▽ ̄)~爽到不行~
与宝贝们一起去
time square看电影
但迟了
左选右选下
选了 Old dOg
aiyOyO~
很无聊の电影╮(﹀_﹀")╭
前半段我累得睡着了?=.=zzz
后半段知道讲什么
蛮搞笑の=D
评语..麻麻の( ̄▽ ̄@)
.
.
发现有张电影海报
与mw宝贝之前の经典post
极为相似o.O?
笑得我们肚子痛到~xD
后来走下街
很累~
(人老了の关系? =.=")
咦~o.O??
发现我迷上了香水
<( ̄︶ ̄)/ 喜歡嗎?把拔買給你
.
.
过年要到了丫
是时候进货了^^
真的很想疯狂shOpping\(≧▽≦)/
(ψ(╰_╯)σ来人丫~拖出去斩!)
姐妹们~宝贝们~老婆们~朋友们~东东们?
快约我出去shOpping吧
吃喝玩乐也Okay?漲( ̄︶ ̄)↗
因为我要飞鲁~o.O??wats tat?

2 comments:

  1. Lolx~
    Gratx wor~
    Oo~ 东东们...=.=''~
    apa tu?~ Ahwuuu? =\

    ~six~

    ReplyDelete
  2. haha..thx~xD
    东东=东东lar..kaka
    lets gO~gO play n gai gai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