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0

✖..3不..✖


朋友21岁大日子啦
姐妹们帮她庆生<( ̄︶ ̄)>
在表姐家
办个'火窝'party o.O?
手忙脚乱の
最糟的是
表姐家爆水喉( ̄▽ ̄@)
弄了好久噢
.
.
我都没帮到什么忙
(还好意思说噢╭( ̄m ̄*)╮)
买太多了
吃不下 >.<
玩牌输要罚喝酒
(逼人家の~人家不喝啤酒啦)
难喝到~#(┬_┬)泣!
虽然有点累
玩到凌晨
但也是开心の^^
.
.
今天终于去拿身份证
照片拍到很黑的说
跌(┬_┬)↘
黑眼圈很严重叻 @.@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
.
我的天~…(⊙_⊙;)…
下星期就要开始
这学期的大考了
我还在做么呢?
.
.
想一想
回望过去
思考未来
觉得
...
不行了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心里默默定下了3不
✖不浪费时间 (人生苦短丫)
✖不浪费金钱 (花太多无谓东东了)
✖不胡思乱想 (总爱想有的没的)
.
.
我不知道
我是否做到(很难=.=")
但...
我会尽量の
因为
我不想
我の人生
就只有这样
...
慢慢来吧
加油\(~__~)/

2 comments:

  1. Oo~ 你那三不对我来说很难实行呐~
    你加油去实行咯~ xD

    ~six~

    ReplyDelete
  2. 我还是没办法做到哦..>.<
    很难叻~尽量咯..
    谁叫我们年轻爱玩呢..xD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