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10

FULL HOUSE聚会


还想早早起身
温习做家务の
结果...
睡到中午=.="
摸摸到来
准备下
就出门去参与
plknのgathering
<( ̄︶ ̄)>
.
.
还深拍感觉
有点怪怪の(# ̄▽ ̄#)
毕竟第一次jOin他们
又只有我一个是bravO
但还好啦
大家都跟我有说有笑の
<( ̄︶ ̄)/<( ̄︶ ̄)/<( ̄︶ ̄)/
(是时候扩展人极关系
认识多点朋友
学学与人家怎样相处>.<)
今天表现不错呢︿( ̄︶ ̄)︿
希望下次可以和
bravOの兵友聚聚咯
.
.
去sunwayのfull house


第一次去哪里
环境很优美
但食物选择少

麻麻の味道
不怎么好吃○( ̄﹏ ̄)○
.
.
看到朋友一直玩拍照
也好想拥有1个噢 O.O
感觉很pro?



.
.
但还是喜欢被拍( ̄︶ ̄)↗
今天没什么
拍到美美の照叻>"<


.
.
跟风朋友喝茶
聊聊废话
发觉我比较适合
夜生活噢(⊙o⊙)
那我可以不要读书了吗
(借口!!)
看拳o(╬ ̄皿 ̄)=○# ( ̄#)3 ̄)
哎哟哟~
多几天就考试了耶
救命丫 #(┬_┬)泣!
书啊~爱上你?摸清你?
啊~
.
.
也夜了
大家..
晚安咯 -.-zzz

6 comments:

  1. Oo~ 风朋友?~ 谁来的?~ 下次介绍给我认识~ xD

    ~six~

    ReplyDelete
  2. 哈哈~你要认识o.O?
    但你要喜欢青色和6号的噢..xD

    ReplyDelete
  3. Oo!!! 真巧耶!!! 一定要介绍给我噢!~ 想知道还有谁喜欢酱无聊的东西~ =D

    ~six~

    ReplyDelete
  4. Okok^^有机会的..
    怕你认识他会冷掉噢..xD

    ReplyDelete
  5. 没你酱冷吧~ =\
    没关系,我一定能应付得来~ xD

    ~six~

    ReplyDelete
  6. 我哪有冷?=.="
    哈哈~你别吓到才好噢..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