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11

明天以后,顺其自然

很久没有听华语歌曲了。爱上这两首,歌词旋律都弦动人心,歌声更无容质疑,好听。
极力推荐。

明天以後↘



約一個下雨天到街上走一走 看一部老電影 等人都散去以後
才發現我眼淚在流 不瞞你說 還有那麼一點點痛
穿一件你那年送給我的長袖 雖然有點厚重 在剛入秋的午後
但發現我還有感動 幸好那一點點的想念 我早就看懂

明天以後 若再次相遇在某個街頭
不要問我 當初離開你是什麼理由
一句問候 對我來說也太多
倒不如低著頭從我背後經過 別叫我

轉身以後 我不想知道你牽誰的手
不要管我 過的好不好就 請你也祝福我
你的回眸 已不能安慰我
還你微笑 是我不甘示弱


順其自然↘



一份爱会出现裂痕 两个人都要负责任
有些成长 来自承认我终于挣脱缘与恨(此两句可能不准)
年轻总喜欢去争论 要别人照我的剧本
满身伤痕 才知道悲哀是互不信任
不在乎的眼神 内心悄悄破损
在午夜的十分 被一个梦给拆穿没忘记那个人

我试着让生活变得简单 对生活或寂寞顺其自然
偶尔傻傻孤单 偶尔傻傻浪漫
不怕大喜大悲那么难负担
不想再背负太多期盼 对好奇或关心顺其自然
只是那点不安 只是那点心酸 总会忽然扩散
让心有理由茫然 希望有人陪伴

每一次记忆的翻腾 既美好也残忍。
思念让旧情有余温 将我困在早应该要离开的空城

Updated another 3 pOst.
Jac Birthday party
Sungkai trip
Craz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