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11

她是谁?
外冷内热。外表酷似坚强无所谓,其实内心是多么的脆弱和不堪一击。也许刚开始认识她时,你会被她外表冷酷下敬而远之。谁知,这只是她的自我保护方式。一旦取得她的信任和安全感,它便是会把他的一切都告知,甚至毫无保留。
在被灌输女生应该自爱,矜持下,言语思想开放,其实保守极了,相当矛盾。她的自尊心很强,只是不愿表现出来,越被激,越能激起他的斗志。她怕输,只要不是最后一个,她还可以自我安慰,自己不是最糟糕的。他最瞧不起懦弱の表現,更不喜歡讓別人看到自己の缺點。所以他拥有完美主义倾向,不容许人生有留下污点。
她很难会真心对你好,除非你对她好十分,她才愿意对你好一分,这也是她的自我保护方式。她很情绪化,心情时好时坏,很难懂她的内心在想些什么。她也很敏感,会想多多,胡思乱想。有时候,会人来疯,只要ok,她也乐意陪你癫,哪怕损坏她一直保持的美好形象。
她很在乎别人的看法,很害怕大家不喜欢她,剩下他自己一个人。她只说不做,每次只会想或抱怨,很少提起勇气去做或尝试,其实她很胆小。就像她觉得自己是爱他的家人或朋友,但爱在心里,没表现出来。其实她更爱她自己,她很怀疑,自己怎会那么自私?对。他还不懂爱人,不知该怎样,也许一直都没人教会她。
她很挑剔,直到现在未曾谈过恋爱。是有遇过让她心动的对象,也有真心喜欢她的。但当时总怕多多,想多多。结果总是错过了。留下自怜自艾,惋惜。她总怀念过去,总觉得以前都是美好的。她很难喜欢上一个人,一旦喜欢上了,会把整颗心都掏出。难以想象,她谈恋爱时或失恋的模样。尝试和自己不喜欢的对象交往?她接受不了~不想耽误他人,更不想委屈自己。她很清楚自己,所以,宁缺勿滥。一直苦苦寻觅可以读懂她心的人。一切条件都是假的,只要感觉对了,有什么不可以?
她可以文静的像个传统淑女,可以活泼开朗大笑,可以在夜店里野性疯狂。这得视场合和人物而定。她爱传统文化,也爱开放社会。只要不抵触他的底线,她都可以配合。
对于未来,她很迷惘。
其实她和其他女生一样,想永远被人疼爱着。
她是谁?说到底,她也只不过是个女生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