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February 2011

爷爷

每当听到这首歌,看着歌词,眼泛泪光,心中满怀感慨。特别在今天怀念离开了我的阿公。附上这首歌,我怪自己小时不懂事,没来得及好好孝顺。愿大家懂得珍惜眼前人,今日不知明日事。你舍得让自己它日后悔吗?



歌词↘
摇下车窗在熟悉的路上 哼着你爱的那首歌
竹藤椅石砌墙怀念茶香 全家福的旧相框

你牵我走弯弯的小巷 风吹过落叶的地方
你说孩子勇敢的去闯 去看世界的模样

长大的世界充满了伪装 牛奶糖不再是犒赏
说故事捉迷藏爱的失望 犯错却没人原谅

你牵我走弯弯的小巷 风吹过落叶的地方
你说孩子勇敢的去闯 去看世界的模样

我又踏上弯弯的小巷 今天陪我的是月光
我终于懂时间的重量 你却不在我身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