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11

仨人

我们仨人,该怎么说?感觉生命中不可缺少你们,不然会少了点什么。在你们面前可以展现最真实的我,不怕你们讨厌还是嫌弃(你们也不会吧?)那么多年的友谊,大家都很了解对方的性格,也许惟有同类人才真的可以开心聚在一起。也许大家日后走的路都不一样,当我们相聚时还会那么疯狂吗?不知道。唯一肯定的是,我们都不会觉得陌生。
我们也有专属歌曲,歌词是表达我内心想法,你们也一样吧?哈哈哈


仨人↘
一个人的晚餐无聊寂寞 两个朋友能开心的直说
三个人可以给你勇气 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异口同声地说 
因为有你染上新的幽默(新的幽默)
也因为有你世界变得轻松(变得轻松)
我们能相遇 非常难得
所以尽情大声唱歌 分享每一分钟
我们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我们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风吹不走我们感动(吹不走我们的感动)
真的希望你能够永远快乐
你懂我(你懂我) 不用说(不用说)
最想看见彼此的笑容
如果能够带走乌云的天空(你带走乌云的天空)
爬到云端我陪你继续做梦(爬到云端我陪你做梦)

好想每天陪你看日出日落
你值得交换我 
一辈子最想要完成的 美梦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