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1

温馨生日会

二舅舅50大寿啦,全家出动参与这简单又温馨的生日会。一年多没有回去,我的一群顽皮表弟表妹长大了很多,有些高过我呢,以前吵吵闹闹的,现在男都在打电动,女的在跳舞。很疼爱我们的舅舅阿姨们,兄弟姐妹之情还是没变,感受的出那种温馨的亲情。︿( ̄︶ ̄)︿我很喜欢回去那里,小时候,都是她们带大我的,我超像她们的,哈哈
好了,回入正题。看看照片吧,正式开动晚餐


二舅舅,生日快乐
8兄弟姐妹

最小的表弟
3个目前最小的小瓜,爱和我玩
搞怪
素颜照(很憔悴#(┬_┬)泣! )

家庭给的安全感和温暖是很珍贵的。O(∩_∩)O


*S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