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11

一起開始的旅程

宝贝们,认识你们差不多两年了,可惜总感觉我们相识了二十年似的,大家都是那么了解彼此。还剩下半年时间相聚,半年后也许要各分东西,大家走的路也不一样。十个相爱疯癫温馨的心,何时再团聚?我不懂。时间可不可以永远停在这一年?哈哈哈
我找了一首超适合我们的情歌。歌词意境仿佛为我们而写。



一起開始的旅程 - S.H.E
忽然想到 一起開始的旅程
這幾個字有種溫暖的氣氛
如果用來形容我們 是不是很巧妙傳神

從沒想過事情會這樣發生

原本陌生的人闖進了人生
從此生命中多出你們 也多出無限可能


一起作伴 一起遊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
一起前進 一起轉彎
一起想下一個夢想


My baby you baby 什麼都不想錯過

用心感動 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動
My baby you baby 讓我多記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這是一段我們秘密的旅程
別人很難了解其中的興奮
可惜我沒空理會他們 我在意 只有你們


感謝你願意陪伴我 不然我將會多麼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淚水 變成回憶的彩虹

用这首歌词描述对你们的感觉。谢谢你们走进我的生命︿( ̄︶ ̄)︿ 爱你们

*Suck~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