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12

7 April 2012

无题更新。好久没有写心情感想了,除了自己天性懒惰之外,也不想轻易把内心的想法告知。最近过得如何?还是老样子。是很想改变我那沉闷无趣的生活的,不知何从改变?也许,我应该先改改自己那愚蠢的心态。

最要好的表姐和朋友们,不是出国升学,去外地赚钱,不然就是正为他们的事业打拼中。大家好像都为她们的人生很努力的生活着,我的心事也有无人可倾诉的时候。领悟到,大家都很忙各自的生活,不一定有时间去聆听你的苦水。
很多事情 不是誰說了就算
即使傷心 結果還是自己擔
多少次失望表示著多少次期盼
事實證明 幸福很難

我长的不漂亮,又不会说话,没有一技之长,不聪明又迟钝。不会讨人欢喜,存在感很低。偶尔还会乱发脾气,没事还喜欢宅在家里,守着电脑就能过一天。二货 吃货 睡货 腐女。这就是我。我是说真的。没有特别的优点,每天漫无目的的生活着,身子每况愈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