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ly 2011

20岁

还记得承诺过大家,要写写迈入20岁的心情和想法。感到无奈也只能说声,时间过得好快哦。回头望去,这20年里,我做过了些什么?说来惭愧,和一般人一样,那段懵懂无知的年少,不知浪费了多少青春和该做的事。算了吧,过去不想谈了,懊悔也于事无补。现在静下心来,好好规划我的未来和人生。
我还蛮喜欢看哲学的文章,再深入思考与体悟。所以我这人阿~才会特别想多多,有的没得。每到一段时间,所想的东西都会不一样,想要的东西也会转变。是比之前成熟了一点吗?是的,人应该长大的,但我还是希望保持那赤子之心。
记载于这里,一方面勉励自己,一方面与大家分享。发现一些文章还蛮不错的,希望不会闷坏大家,呵呵

女人20岁应该要懂得事情(转载)
*20岁了,父母都快年过半百了,你要对他们好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哭着说,当时年少不懂事,没有好好孝敬父母。

*转身,要比眼泪快。
过了20岁,你必须学会承担难过,你必须知道难过它会过。
要经常对自己说,我也可以很勇敢。不要,千万不要,轻易在别人面前掉眼泪。
别人看多了你的眼泪,就会觉得你的眼泪如此廉价。

*你以前或许干过许多荒唐的事。
可是请你不要觉得那有多见不得人。请你不要觉得那是负担。
过了20岁,这是你生命中一个新的开始。

*谁对你好,你就对谁好
人际交往永远是礼尚往来的。双向法则。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
过了20岁,擦亮眼睛,谁对你好,记得对他好。

*明确自己的目标,为此奋斗。
什么女子无才便是德,扯淡。要嫁得好,首先要有才。
而此处问题的关键,不是嫁得好。是你自己过得好。

*答应自己的事情就要做到,该对自己狠的时候就要狠,切忌优柔寡断、藕断丝连。
对自己心软,成不了大事。
过了20岁,要学会面对现实,不能再整日沉浸于白日梦中。

*如果你正在恋爱,请不要毫无保留地付出。
你全盘托出了,拿什么留给你以后的老公?
女孩子,要学会对自己好一点,别把所有的都投资在所谓的“潜力股”身上。
无论什么时候,看清楚你自己手中留着什么底牌。

*做人学会圆滑。
过了20岁,别人不会再把你当小孩子,你的错误已不会再有人包容。
对不喜欢的人和事面带笑容,是我们必须学会的恶心。

*感谢所有伤害过你的人。
然后在20岁生日的那天,对他们挥挥手,说声,我不再恨你们了。
仇恨留在20岁以前的青春,你长大了,你要正视伤害。

*别玩什么非主流。你不是90后,你也不是肥猪刘。
还不如学着化化妆,不是烟熏妆,是大方得体的淡妆。
一个大企业的面试官曾对我说过,一个化淡妆的女生,企业会优先考虑。
为什么?因为你连自己的容貌都不着急,你会着急什么?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减肥,说说就好。
到你真的减到跟竹竿似的时候,你会发现低血压低血糖头晕目眩一系列疾病同时伴随你。
说不好还有胃癌。
过了20岁,你要知道,你以后的路还有很长,健康的身体是你走下去的保证。

*对挑拨离间的人,不要揭发他。
等他演完一出出好戏,拼命演,拼命圆。
然后告诉他,其实你什么都知道。
接着,笑笑,离开。

*轰轰烈烈的爱情,留给一字头的年龄。
你已经20岁了。别再做那些会被别人当做笑话的傻事。
什么夜不归宿,当街吵架,以死相逼,一哭二闹三上吊。
那些疯狂的事情,那些年少轻狂,我们经历过就够了。
过了20岁了,学会淡定从容。
女孩子,从来就应该骄傲地活着,而不是卑微地恋爱。

*男朋友,宁缺毋滥。不要因为寂寞而恋爱,不要因为跟风而恋爱。
过了20岁了,学会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要奢望别人买。
20岁,不管你以前是否玩过暧昧,你已经过了暧昧的年龄。
女人要独立,经济独立是基础。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他配不上你,相信他。
一个自己说配不上你的男人,一辈子也不会配得上你!
珍惜与能力无关,与钱无关



*最后.随时给自己准备一个微笑 告诉自己 我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