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11

超快感

你是不是也对生活感到有心无力?
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可以控制到,就算我们多么不愿意,最终还是得接受和面对。

好好爱惜自己,如果连这也不会,有资格去爱别人吗?
尤其身子紧要。健康人生,我来了~



当个自信的女人
天啊~我发现,其实我也不差~o( ̄︶ ̄)

好好珍惜一切,无论是时间,青春,机会,亲情,友情,爱情还是。。。
因为不知哪一天会消失不见于我的世界里。尤其是。更不想活在后悔日子里。

最后,听听这首歌,再把歌词融入你生活吧。



感覺對了我要出發 用我自己的步伐
告別所有舊的想法 別害怕 不像話 你怕了嗎 還懷疑嗎

放開一切體會變化 是否就是情緒化
被愛迷惑不上不下 夠了吧 算了吧 說真心話 你善良嗎

往前追 不後退 I Feel So Good 快提高分貝
為了愛 把速度都加倍

沒有人跟幸福作對 沒有時間浪費
做好全部心理準備 心跳起飛
不能放棄隨便撤退 每次愛的機會
心在醉 心在飛 我敢追
愛就是 超快感 俐落乾脆 不會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