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11

Nail Art Model

10 July 当天是个关于国际的指甲讲座,所有聚集人物都是世界级很棒的指甲达人,还很荣幸被选中当全世界冠军的美甲师的教学示范麻豆。只是坐在那里伸手便有钱可收,还一直被赞-我的甲床很漂亮,呵呵呵,又可以学到很多关于指甲的东西呢。O(_)O
12 july 在PTWC的美容展当新加坡的专业国际比赛的法式光疗甲麻豆,不错的体验。好喜欢他们帮我弄得指甲哦,可惜我很粗鲁,有些回到家就弄断了,真是的(_")


 比赛前,我还有时间跑去逛︿( ̄︶ ̄)︿

 比赛正式开始咯

 分秒必争,现场很紧张○( ̄﹏ ̄)○


新加坡冠军的美甲师,也是她比赛,她人很nice噢,教会我很多东西o( ̄︶ ̄)/o( ̄︶ ̄)o

当当~作品完成了^^

想不到我的指甲也可以当赚钱工具,以‘你’为荣。从今开始,我要好好保养‘你’了。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